close

pre01  

嗨!大家好我是米奇扣~來PO在這第一篇文章喔~

沒錯~這就是Doctor-X第三季的圖片!!!我的女神米倉涼子就坐在手術台上面~

這張根本美到一個爆炸!女王的氣場就是不一樣!!!!!!

沒想到今年又可以看到DX的新作(歡呼加尖叫!!!

看到新聞時感覺好激動!但是...

這次真的是最後一季了!劇組說絕不開電影版&續篇(這讓米奇扣很受傷..

這次大門來到的是日本醫學界頂點的「國立高度醫療中心」

然後......這次大門的敵人是醫療中心的理事!也是史上最強的挑戰對手!

最重要的是!麻醉醫城之內(內田有紀)也在裡面(灑花~

不知道這次她們會有什麼互動(重點大誤...劃掉

還有大門的師傅.晶叔(岸部一德)~每次他都用哈密瓜賣萌

還有其他第二季的角色 

可惜就是沒有第二季的帥哥男主角藤木直人拉(小失望

 

ui

這是米倉分別在DX三季中的美貌♥(第一季~第三季左→右)

真的很高興可以再一次聽到大門未知子的''我不幹''(以搭西媽sam)和''我不會失敗的''(挖搭洗 西掰洗哪以ㄋㄡˇ ㄉㄟˇ) ←括號中是日文發音

可惜Doctor-X還沒完全看過癮~等看過癮後來Po個心得文八

 

 

看DX時.別忘了還有米倉的招牌!!!!!!!!

GH  

 

又長又細的美腿&非常時尚的衣服(第一季~第三季 左→右)

超美的吧!!!

還有米倉的霸氣~讓我愛上她拉>///<

 

 

 

  還有還有~別忘了第二女主角!

50a8e48a138a5_g

內田有紀飾演的美麗麻醉醫~城之內博美登場(以下簡稱城城

沒想到有紀姊姊跟米倉年紀一樣~都迷倒我拉

在第一季時城城跟大門一直保持距離~

在一次次的''不會失敗''的手術中.城城肯定了大門的醫術

變成了大門的御用麻醉醫♥

根本百合高能阿~(若不懂百合意思,請到維基百科查詢

後來城城也跟大門一樣變成自由醫生拉(掛名在晶叔的''名醫介紹所''

 

到了第二季...(嘿嘿嘿

大門&城城一起在介紹所裡打麻將拉~

螢幕快照 2013-11-29 上午5.32.50  

 

這對超萌的啦!!!!!!!

期待她倆在第三季有不同的百合火花(劃掉

好啦其實是期待城城能協助大門完成所有不會失敗手術拉~

 

也希望在最後一季.大門能嫁出去(蛤?

他不是已經有城城了嘛(再度劃掉...

 

期待米倉的經典台詞啦!!!!!

1393776074-1451668979_m  

以上~大家一定要支持米倉女神的''派遣女醫x第三季''喔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奇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